尘三岁

我求求你们来玩坎公吧.jpg

[威欧]

迟来的白情贺文(想打死自己的拖延症)
因为这篇的脑洞有些久远,所以欧根ooc贼严重,提前致歉(>人<;)
娱乐圈(虽然写不到拍戏)
导演威尔士×影后欧根
涉及俾胡(要是说猫被我写成霸道总裁,可能会被打死)
最后ooc严重,ooc严重,ooc严重



现在的热搜被一向花边新闻不断的新晋影后霸占,欧根又双叒叕被拍到出现在一家酒吧,而且是被一个神秘人搀扶着出来,照片清晰的就像是特意拍的,而与网上的骂战不同是,现在照片的主人公之一,欧根,正在一张明显不是自己的床上思考人生。
“我是谁,我昨晚是不是喝醉了,我这又是在哪。”欧根撑起身子,被子顺着性感的身体滑落,皮肤乍一接触空气,让迷糊的人略微清醒,好歹是注意到了自己一丝不挂的状态,这一发现,让欧根彻底清醒了。
[我*]在心中暗骂一声,欧根开始观察周围,自己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光着身子待在陌生的环境,而且种种迹象都在表明这就是事后。
这时,门突然开了,一个穿着浴衣的女人端着一托盘食物走了进来,女人一头及肩的金发,有些近视的欧根虽然没看清脸,不过依旧肯定这是一个不好相处的人,至于为什么这样说,嗯~欧根的直觉?
“……”将托盘放下,但却一句话也没说就直接走了,欧根这次看清了脸,酒红色的眸子倒显着深情,一时没控制住发了花痴的某人,在以后的回忆中,真的想将当时沉迷美色的自己打醒。
好在她只是去拿另一件浴衣回来。
“穿上。”可能是刚刚清醒,声音有些沙哑,但依旧清冷的声音将欧根想问的话堵了回去。
当然,起身时酸痛的腰让欧根又记了一笔账。
“你……”一切收拾好,将肚子填饱的欧根突然想起自己现在的处境,好像是,醉酒,酒后乱性,然后自己和罪魁祸首共进了早餐,嗯,自己现在依旧不知道她的名字。
女人看了一眼咬着食指的影后,想了想,决定将网上的消息告诉她。
“所以威尔士,我,现在,要和你一起住在这,两周?!”为了方便,女人还是自我介绍了一下,欧根后知后觉的了解到,自己好像被一个超级有潜力的导演给哔~了。
点头,清醒后的眼睛反而成了死鱼眼,这个发现让欧根多多少少放松了点,才怪。
“z23呢,难道我被你带过来她不知道吗?”经纪人z23当然知道这件事,就是因为知道,才对这个看见美人就调戏,最后终于有人收拾的自家艺人不管不顾。当然,这是在铁血娱乐幕后boss的默许下的行为。
“应该是知道的。”威尔士想了想昨晚被醉了的欧根缠上时,旁边的金牌经纪人一脸无奈却依旧默许的样子,那样应该算是知道这事吧。
欧根一听,便知道了这是自家boss的命令,认命的坐回了床上,“但为什么我要和你一起待在这,还要两周?”
“你可以问问你的经济人。”威尔士将盘子放好,坐回沙发上说。
“我,好吧,”随意地撇到躺在地上,已经明显牺牲的手机,“手机借用一下。”
沉默着把自己的备用机递过去,威尔士挑眉看着扶着腰走去捡手机残骸的欧根,看着她逞强时咬着下唇的小表情,心情突然由阴转晴,就连平时沉着的脸都染上了几分笑意,“欧根小姐,”从沙发上站起来,“需要帮忙吗?”
威尔士主动扶住欧根,完全不在意欧根那细微地挣扎。
“喂,放开我啊,”欧根一向讨厌被人碰腰,那种会被掌控的感觉让欧根觉得不爽,而这些年的演戏经历使得脾气越来越糟糕,完全没想后果直接甩开。
结果,威尔士的手离开的瞬间,一阵剧烈的痛感导致欧根直接瘫在了威尔士怀里。瞬间那股熟悉的体香涌入鼻腔,来不及推开威尔士,昨夜那激烈的情事的回忆突然清晰。
在抱着自己的这个人身下呻吟着,求饶着,在对方熟练地动作下逐渐攀升,最后达到顶峰。断断续续的记忆在此时串联到了一起,虽然欧根在外界眼里,是一个撩人无数,男女通吃,花边新闻不断的影后,但其实私下里是一个感情经历为零的人。
“咳,抱歉。”撑着威尔士的肩膀,面色如常地对着她道歉,但是早已红透的耳朵暴露了欧根内心的不平静。
威尔士看着欧根平静的像是x冷淡的脸,和早已红透的耳朵,在心底小小的认可了一下欧根的演技,“嗯?欧根小姐的演技果然值得……”话说到一半,威尔士像是想到什么,悄悄地翘起了嘴角。
听着威尔士说了一半的话,欧根一向平静的心,被激起了波澜。

最后顺利的联系到了z23,完美经纪人在通话中痛诉自家艺人的白痴行径,明明知道那种地方不要乱喝酒,看到长得好看的人就想撩的性格什么时候能改啊!
欧根将手机稍微离远了点,撇到一旁带着连死鱼眼都挡不住的笑意的威尔士,心情更糟糕了。自己的错误还要自己承担,将报复的想法压下去,乖乖地听着训话。虽然依旧在心里诅咒那个笑得想打人的家伙。
尽量从z23点抱怨中整理出有用的东西,大概就是铁血集团要同皇家合作,自己被当成“祭品”一样的东西,扔过来试探一下。
“真是有波斯猫酱的风格,”在心里默默吐槽,“追人也不要牺牲我啊!”
“合作项目?什么,要我听这个,这个好吧,知道了,我会配合的。”挂了电话的欧根,不掩饰眼中的怀疑,看着威尔士,“你是那个新秀导演?”怎么看都不像啊,这种糟糕的家伙会拍戏?
“是我。”不再板着脸的家伙,笑起来还是很撩人的,欧根不自在地偏过头。
“昨晚是胡德,你应该认识,是她让我去接你的。”
摸着耳边的银发,仔细想了想胡德是谁,当想到自家boss办公室里,最宝贝的不是保险柜里的公司资料,而是办公桌上那张照片。有一次照片被提尔差点打翻,接下来一周都没看见提尔出现在公司。
照片上的人,好像叫Hood来着。
“所以……”
“不用问我,我并不知情。”威尔士看着欧根的小动作,心里感觉有一种异样的感情在翻涌,自己二十几年的生命里,除了电影,只有眼前这个人带给了自己这种感情。
“啊,确实不能指望你呢,威尔士大导演~”不满意地拉长嗓音,欧根想都没想就靠在了沙发上,既然不能跑掉,那就尽量让自己过得舒服点了,而且这个叫威尔士的家伙,感觉意外的有趣呢。

于是两人就在酒里老实地住下了。
要是这样,z23就不会在电话里和标枪吵起来了。
“你们说过,会保证欧根的安全,现在连人都不见了,还要什么安全!”z23戴着耳机,一面和皇家的联络人标枪联系,另一面通过短信和俾斯麦汇报。
“啊,这件事并不在我们承诺的范围内哦。”
“怎么可能,条约上清楚地写着……”
说道一半,俾斯麦终于回消息了,“休假。”可以简短的铁血风格。
“度假这种事,为什么没有和我们说?”z23憋着火气,尽可能地压低声音。
“这件事是上将亲自通知你们的boss的,具体情况我们也不知道。”标枪的声音带着几分疑惑,似乎还在抱怨z23的不讲道理。
听到这,z23突然想通了,昨天z1姐抱怨boss丢下工作出去,接着今天那两个家伙就失踪了。这么一想就能想通那两个家伙为什么连条消息都没留下,就消失不见了。
仔细想想这一周的时间,两个人居然没掐的你死我活,z23还是有些好奇性格差异这么大的人,到底是怎么相处下来的,顺便遗忘了还在等着回答的标枪。

“威尔士,你说的剧本,到底是什么?”欧根趴在沙滩垫上,任由威尔士在自己背后涂抹防晒霜,身上的感觉似乎全部集中在威尔士熟练的手法上,喉咙变得干渴,而且那晚的记忆再次翻涌起来。为了转移注意力,欧根想起了前几天威尔士无意中提起的剧本。
听到关于电影的话题,威尔士停下了准备按摩的动作,手轻轻地贴在欧根那与普通女孩不同的肩胛骨上,那上面有一道狰狞的伤疤,虽然颜色已经淡到同周围的肉色相同,但是仔细看的话,还是能够分辨出来。
威尔士眼中闪过几分复杂的情绪,最终归于平静,只是手指不由自主地沿着伤疤抚摸,这才缓缓地开口,“剧本核心很简单……”
欧根侧过头,恰好能看到威尔士的侧脸,认真地讲述着的样子,让欧根有种心跳加快的感觉,就这样听着威尔士平淡的,带有几分磁性的声音,慢慢地陈述剧本里的角色,她们的爱恨,在那样一个年代里对于命运地抉择。
故事很短,无非是那些虚幻的人物,在一个似曾相识的背景下,不断挣扎,沉沦。但在威尔士地讲述下,一向对这种虐恋不感兴趣的欧根,心底生出了一种强烈的,想要参与其中地欲望。
“呐,威尔士,”歪头太久有些不舒服,将脸埋在自己的臂弯,声音有些发闷,“这个剧本里的主角人选……”
“我想选择你,欧根。”
“我要是拒绝呢?”
“你不会的,你和我一样。”
威尔士故意压低了声音,那种讨厌的感情,又一次出现在欧根心头,“威尔士,犯规了哦。”
“那,美丽的亲王阁下,愿意接受我,这样一个无名小卒的邀约吗?”
“……乐意至极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